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慘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大叫,接着眼前事物都在旋轉,昏昏暈暈,暈暈昏昏,總算是逃離了那個可怕的地方。

  事情是這樣子的:

  早上,我因為手上沾了點臟髒的東西,心裡老大不爽,於是乎,我就死皮賴臉,滿臉堆笑,搖了搖我旁邊倒霉的人——許鑫鑫,“阿鑫,陪我去一下洗手間。”我故意把聲音拉得長長的,像是在撒嬌。許鑫鑫看見我一臉“女干”(奸)笑,身體立刻做出誇張的抖動。沒辦法,誰叫她那麼衰,旁邊還坐了一個衰神。不,對她來說,可能是她上輩子欠我的,不然,她不會這麼衰,偏偏遇上我這顆煞星。她是絕對不會拒絕本小姐的,因為我太了解她了(都認識7、8年了)。“啊,好臭啊!”我捂着鼻,跑出了廁所,留下許鑫鑫在裡面沖水,真是難為(5)班的了,說真的,我現在突然開始同情這個“廁所班”了!就在我遐想之際,許鑫鑫帶着一臉踩到大便的表情來到了我旁邊,我幸災樂禍地沖她笑了笑,突然看見她的嘴角在動:“老師好!”我沖她的眼神望去,一個上衣藍色短袖,下身黑色運動褲的男人剛從(5)班後門走出。他是學生吧?我一向有什麼話就直說的人,當場指着食指對着他,轉過頭問許鑫鑫:“他是老師?!”不巧,這位男生偏偏聽到了這句話,當場給了我一記“青光眼”,我連忙收起指着他的食指,回頭看了看許鑫鑫,她正獃獃地盯着我,搖了搖頭,一臉挫敗樣。

  慘了!

  午休時,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正坐在沙發上啃着甜食看電視,反正我不怕身上多長几塊肥肉,而且,我又不是那容易長肥的料。看着電視播放的卡通,我仰着看,卧着看,倒着看,無聊死了。突然,我又來到了學校,手時依舊還抱着一大包甜食,轉頭一看,發現了那個男老師(被我指到的那名),他一手抱着一隻貓,一手拿着驅蟲劑,一步一步地逼近我,我感覺不對勁,趕緊跑開,結果,那名老師邊追我,邊對我噴驅蟲劑。“啊,救命啊!”我拚命地大叫。

  眼前出現了一縷白光,哦,原來是……害我被嚇得半死。看看錶,才一點半。奇怪,怎麼還有“驅蟲劑”的味道?

  註:

  “驅蟲劑”的味道其實是我睜開眼時,剛好看見那名老師下從我對面的窗戶走過。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