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輝煌60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輝煌60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祖國母親即將迎來六十歲華誕。六十年間,中華兒女孜孜不倦;六十年間,華夏大地翻天覆地;六十年間,社會主義蒸蒸日上。一路走來,祖國母親始終以一種嶄新勇敢的姿態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始終以頑強的毅力和不懈的努力來告訴世人,中華民族是一定能繁榮富強的。您聚集了當今世界上最多最廣最大的人氣,和平與發展是您熱切表達的心聲!您不卑不亢、不躁不驚,坦蕩豁達、深邃閑靜,不管風吹雨打昂首闊步於新世紀的大道! 

  還記得60年前剛建國時,各行各業百廢待興的爛攤子嗎?從建國初期的滿目瘡痍到擁有躋身世界500強的企業,中國的經濟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建國的六十年是農業結構調整成績卓然的六十年,是工業突飛猛進成為世界工廠的六十年,是科技日新月異從仿製到引領的六十年,是國防力量不斷增強維護祖國統一的六十年,更是人民生活多姿多彩日益富庶的六十年。 

  中國的進步和發展奔騰向前,浩浩蕩蕩,勢不可擋。我們偉大的祖國已經走過了五千年的歷程。在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中國人民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卓越創造,為人類文明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我們堅信,勤勞勇敢智慧的中國人民,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這一前無古人的偉大實踐中,一定能夠萬眾一心,奮發圖強,勇往直前地朝着宏偉目標闊步邁進,光榮完成時代賦予的崇高使命,把我國早日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 

  六十年的建國曆程,表達了中國這個東方大國和平崛起的信心,向世界展示了中國的精彩與繁榮;六十年的建國曆程,摘掉了中國“東亞病夫”的帽子,贏得了世界的喝彩。在祖國經濟的發展歷程中,每一個人、每一個企業都貢獻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正是這數十億力量的匯聚,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不再是夢想,中國人民必將迎來明天更加美好的陽光。 

  2009年,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她的60歲生日。 60年的風雨無阻,60年的滄桑巨變,我們的祖國必將繼續書寫不朽的傳奇。 

  回首這60年。這就是我們,一個不屈的民族! 

  回首這60年。這就是我們,一個騰飛的民族!

您正在瀏覽: 輝煌60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輝煌6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