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發生太多的事,像潮水般湧來,使我千瘡百孔的更加不堪一擊。

  我在父母與老師眼中的好孩子的形象,就像被雄雄大火焚燒過一樣,消失了無影無蹤。那少的可憐的幾次通話也只有爭吵。我也開始對心中遠處的那一個家慢慢的陌生了,我討厭生活中的一切。在學校中老師與同學對我表現出了無奈。

  我開始發瘋的自暴自棄,上課起鬨,吹噓中學時的快樂時光,晚上則上網通宵,逃課也成了我的家常便飯……

  可這樣的生活我並沒有覺的輕鬆與快樂。在父母失望的眼神中,我忐忑不安;在同學別樣的目光中,我心緒不寧。一個玩世不恭的我,一個多愁傷感的我,不知那一個才是真正的我?我想遠離苦腦,但我似乎和它越來越近。

  我慢慢的喜歡上了孤獨,常常獨自一個人在發獃。行走在大街上,一陣寒風吹來,我不敢相信自己落淚了。回想自己,我真的覺的自己是上帝的棄。人間的尤物。

  終於父母對我做了最後的警告,對於我,他們已失去了信心。而我呢?我只是用我的錯誤去懲罰他們,傷害着他們的心。我更加的我行我素,痛苦加倍吞噬我

  在我世界的大門將關上時,我的目光落到了一本雜誌上。“不要自我墮落”,此時我全身一震,一點點光明從黑暗中溢出。

  我像一隻負傷了的困獸,找到了它的自由。像一塊無用的朽木,找到了它的價值。是啊!我的人生只有一次,我不應讓它暗淡。“走好每一步,不要自剛墮落”支撐着我的生活。

  現在,驀然回首,事已過多年。雖沒讓自己的生活有聲有色,但也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回憶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