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中秋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中秋節,哥哥去買了兩個大大的紅彤彤的紙燈籠回來,給我和表弟玩。可能大家都會說:“都長這麼大了,還玩燈籠,真幼稚!”可是,我覺得不玩燈籠簡直就是有點浪費了。 

  盼呀盼,終於盼到了傍晚,我把燈籠點亮了。 

  這個中秋節,我並沒有在家裡獃著,而是去了琳琳家玩了,因為家裡好冷清,也不想在那裡呆一分鐘了。 

  我一個人提着燈籠,在那一條條巷子里徘徊,因為忘了琳琳家在哪裡了。也不知過了多久,我遇到了琳琳她的表哥——成伯伯——一位從外國回來的“大帥伯”。他帶着我經過“九曲十八彎”,終於到達琳琳家的天台了。 

  哇!好多人啊!我把燈籠掛在窗戶的防盜網上。“大帥伯”一直在跟我們談他在國外的那些有趣的事情,正聽得入迷的時候,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傳到我的鼻子。“哇!那裡冒煙了!”琳琳大喊,還用手指了指我的燈籠!“大帥伯”趕快靠近燈籠,不停地往燈籠裡邊吹氣,結果火越吹越旺。剛進門口的亮仔哥哥看到了,急中生智,馬上把手上的礦泉水往火里倒,終於,在燈籠裡面傳出“吱吱,吱吱”的聲音,冒出了一縷白煙。經過這麼一“搶救”,火才得以熄滅,亮仔哥哥還埋怨我們說:“着火啦,大家怎麼都呆在那裡不救火呀?”是呀,我們的確不夠冷靜,應該一起去救火。儘管那只是一團小火,也有可能把整棟樓都燒着。 

  我抬頭看了看天空,感覺好像把所有的星星加起來就是一個亮堂堂的月亮了,所謂團結力量大! 

  這個中秋節,月光依然是那麼亮。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