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個中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中學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兩個要好的中學生一起玩。 

 他們來到一片開闊地,準備拿出弄了一晚上的風箏來放,忽然,一陣大風吹過來,兩個中學生被吹得快跌倒了,他們想“這從來沒試過這麼大風,怎麼今天……”他們還沒想完,就暈了。過了一會兒,他們睜開眼睛。 

 “天哪” 

 在他們眼前昭顯出這樣一幅畫面:天空湛藍湛藍的,到處都是綠色的樹、草,幾隻小鳥站在樹上鳴叫,最另兩個人好奇的是,一隻七彩的豬在跑着,腳下似乎還有些雲。 

 “那是什麼。”一個學生指着那隻七彩豬問。 

 “我怎麼知道,還沒見過這東西。” 

 “我們是在哪?” 

 “仙境吧。” 

 說著兩個人都走向那隻七彩豬,那豬也不怕他們,竟想兩個人走來。 

 “要捉住那隻豬,可得賣多少錢啊,我的找機會捉住它。我得獨吞,不讓他和我分錢。怎麼做好呢?哈,我知道了。”剛問“那是什麼。”的那個學生想。 

 正當他想的時候,腳下好想有人拉他的腳。 

 “啪”他又暈了,回到了先前的開闊地。 

 另外那個看到自己的同伴不見了,很着急,他看了看那隻豬,想了一個好主意。 

 他抱起那隻豬,對它說:“好豬,乖豬,把我送回去行不。”那豬忽然又不見了,他不知所措。只能自己在叢林里找東西吃,但他在家裡什麼都不做,連洗澡都有專人洗,很快,他餓暈了,也回到了那塊開闊地。 

 兩個人醒來后,都沒有言語,默默的回家了。 

 從此以後,想賣七彩豬的那個同學,變得很實在,不在對金錢有過分的追求,另外一個同學,就變得很自立,什麼都自己做。 

 是什麼讓他們變了?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那就是…… 

  7月3日 11時53分 收筆 

  暑假作文連載 

  繼續期待

您正在瀏覽: 兩個中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中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