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中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中午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本來想把作業全做完可剛做完課堂作業想做回家作業時,那該死的班長--金珊走到講台前,叫到:"聽寫回家作業題目."同學們不約而同大叫;"啊!!"我們正忙她給我們又加負擔,同學們便"造反"了我的同桌破口大罵;金珊,賤人..........”  

 可金珊不管讀者題目,由於吵,很多同學聽不道,便大喊大叫教室里更亂了.一個同學聽不下去了,去老師辦公室里打小報告,不一會便"召喚"來了班主任. 

 班主任狂罵,本以為罵好就完了,沒想到竟評講起了<<課課練>>我暈死~~~ 

 等老師講完,上課了,一個中午沒了,本想做回家作業,現在做回家作業的計劃泡湯了55555. 

 唉!倒霉,被同學連累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中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中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