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賞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賞月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節,可是天灰濛濛的,好像給月亮姑娘披了一層面紗。

  夜幕悄悄拉開,揭開了面紗。天空露出了深藍色的笑臉,紫。藍。黑變幻不定,好像是一個華麗的大舞台。仰望天空,那朵朵雲彩,搭成了一座像萬里長城一樣蜿蜒的雲梯,又似月亮姑娘那用潔白美玉雕刻而成的寶座,讓人產生一種朦朧感。

  深藍色的天幕中,點綴着一些黑紫色。如此大的天空,星星數目卻屈指可數,它們好像是月亮姑娘的特邀嘉賓。月亮終於從雲霧中探出頭來,天空頓時一片光明。可謂“冰魂雪魄,冰清玉潔,冰壺秋月”。它似清影矯漪,似壁婉傾搖,令人心曠神怡。

  月亮也許是害羞了,她鑽進了雲層,遲遲不肯露面。於是人們紛紛放起了煙花,如流星沖向天空,好似一幅明月賞煙花圖。半邊天亮起來了,月亮更害羞了,一頭扎進雲霧裡。

  月,靜靜地,悄然入睡了……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五年級:武??/p>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賞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