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作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節,吃過晚飯侯,我迅速地叫上爸爸、媽媽,搬來桌子和凳子,坐在陽台上,一邊品嘗美味的月餅,一邊聊天賞月。夜靜悄悄的。漆黑的夜空上,月亮好似一個美麗的大大的圓盤,已不是平常的“鐮刀”了。它把皎潔的月光灑向大地。大地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柔皎潔的月光。一陣清風吹過,讓我感到中秋節的月亮顯得格外明亮,格外圓。我問媽媽:“為什麼中秋節月亮這麼大呢?”媽媽說:“中秋節,是一家人團圓的日子,所以中秋節的月亮又大又圓。”聽完媽媽的話,我不禁想起李白著名的詩《靜夜思》: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過了一會兒,我看見月亮越來越高,首先是慢慢的往上爬,像一個膽小的小姑娘,接着,望望四周,“嗖”的一聲,就跳了上來。我獃獃的瞧着月亮,彷彿看見了美麗的嫦娥,可愛的玉兔。你瞧,嫦娥帶着玉兔朝我笑呢。啊,中秋節多麼美啊!月亮多麼圓啊!月光多麼皎潔啊!我真希望月亮可以天天都是這麼圓,天天都是這麼皎潔的月光啊!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