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的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足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季一轉眼就過去了,隨之而來的便是涼爽的秋季。秋天的特點就是清晨和夜晚最冷,讓人有一種冬季的感覺。金色是秋天的顏色,這果真不加。大街上大部分的樹葉都是中間綠而四邊黃的,只有小部分已經金黃了。當我走出小區時正好有一片黃透了的葉子從我面前飄落下來。我撿起來看了看,果然這巴掌大小的葉子像熟透了的梨一樣金黃。這掉下來的葉子與這光禿禿的樹枝不正在傾訴到:“秋天到了,冬天還會遠嗎?”底下頭,地上以有了一地的落葉,就像那鄉下的稻田一樣,已經成了少女那金色的長發。這金黃的樹葉,不正在報告着秋天的來臨嗎?我沿着落葉的小路走向大街,行人們也脫下了夏天那輕巧的便衣,穿上了毛衣,有的甚至還穿上了大衣。清晨,行人們臉都凍的通紅。一陣風襲過,給人一種涼爽的感覺。讓我不輕易間,覺得秋天在向我們緩緩地走來。原來煙囪上盤旋的大雁,也飛去了那溫暖的南方了。

  秋天正向我們走來,她的足跡清晰可見。這個豐收的季節,帶來了多少的美好的事物,這黃澄澄的稻田不也是她給予給我們的嗎?反而這些黃澄澄的稻田不也在想我們證明秋天來了嗎?

  秋天邁着輕快的步子,在向我們走來。

您正在瀏覽: 秋的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