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三部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三部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曲

   盼中秋

   盼望着,盼望着,中秋佳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中秋象徵團圓,中秋一到一家就可以團圓了,大家就可以一起吃團圓飯了。好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自從開學后很少回家吃飯了。好期待中秋啊!中秋、中秋、中秋,期待中。

   第二曲

   過中秋

   這一天終於來了,但是好失望,哥哥因為工作緣故沒有回來,媽媽因為有事去了運城。家裡只有我和爸爸。好冷清,,爸爸和我包了些餃子,我們吃了一下,一天爸爸只有中午回來一下。其餘時間都去工作了。家裡好冷清只有我一個人,好難過。到了晚上我獨自一個人坐在院子里,本想看看那圓月,卻發現原來原來月亮也好寂寞,它並不圓,獨自高掛在天空,連它的好夥伴星星也走了。星星也回家過團圓節了。失望過後回家躺在床上,好傷心。我好想和家人吃個團圓飯,可是……

   第三曲

   中秋思緒

   中秋過了,並沒有想象中的那般快樂,以為一家可以熱熱鬧鬧的在一起過個團圓節。卻沒想到如此冷清。希望下一個團圓節不會如此冷清。

   爸爸、媽媽、哥哥,中秋快樂!團圓節了你們還一直站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為了這個家你們辛苦了。我會好好學習的,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爸,中秋快樂!

   媽,中秋快樂!

   哥,中秋快樂!

   祝:天下所有在中秋節不能與家人團聚的人們中秋快樂!

  初二:亢月

您正在瀏覽: 中秋三部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