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結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結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覺醒來,望着窗外嫩綠的葉子,忽然覺得,軍訓,就如夢一樣,匆匆地來,又在我沒有細細品味那份感覺的時候又悄然而逝,七天的疲勞在肩頭隱隱告訴我,已經結束了。有點痛,酸酸的感覺。 

  陽光照進來,軍訓的記憶一股腦全翻了出來,我在獃獃地想着,想着和教官唯一的依次邂逅的美麗,想着那整齊或凌亂的踏步聲,以及同學們的竊笑聲。軍訓究竟帶給了我什麼,有嗎?唉,軍訓,真像一場夢啊! 

  記憶已經在疲勞的壓迫下變得愈發模糊,對於軍訓,我能說什麼,是從崇高的為保衛祖國而刻苦訓練來說,還是充斥在這期間的鐵骨柔情。當然,這都是必要回憶和懷念的,但是否還有更重要的。 

  七天轉眼即逝,當和相處七天的教官說再見時,卻是那麼的不舍,希望軍訓再多幾天;希望教官一直陪着我們不要走。可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遐想,他永遠都不會變成現實。是啊“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教官終究會走,軍訓也自然會結束。我強忍着眼淚不讓它流出來,但是它還是不聽話的從我的眼眶裡無聲的流了出來!我再次忍住離別之痛,教官走的是那樣匆匆,我還沒有來得及反應,還沒有來得及和教官說一聲“再見”教官就走了。一切是竟是那樣匆匆,我只能默默的在心裡說一句:“教官,再見!” 

  七天的軍訓生活,在我們的歌聲與歡笑還有不舍與痛苦中結束了... ...

您正在瀏覽: 軍訓結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