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九月一日至七日我們從四十中學到河北人民武裝學院進行軍訓,學校之所以舉辦此次活動,是因為要樹立我們獨立的精神和堅強的意志。七天很快就過去了。軍訓后,我發現同學們都有了很大的變化:皮膚晒黑了,姿態卻端正了,同學與同學之間也熟悉了很多。

  七天前,我們興奮的上了通往軍訓基地的公交車,到了軍訓基地后,我們發現這裡的條件比我們想象的要好,但是軍訓的難度比我們想象的要大。在軍訓期間,我們每天都要早早的起床,一直練到晚上才能休息。在剛開始的一兩天,我們都有些不適應這裡的環境,總有小動作,總是說話。但是想到解放軍叔叔每天都要這樣辛苦的訓練,我們就剋制自己,慢慢地適應了,就是汗流到脖子上也能一動不動了。轉體、走步、跨立等內容我們也做得越來越標準了。我們班還在三次會操上得了兩次第一和一次第二的好成績呢!

  這七天里,我們軍訓后就回宿舍休息,老師要求宿舍整潔衛生,剛開始我們做得並不是很好,後來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宿舍的衛生漸漸地好了起來。

  在這七天里,我們變得堅強了;在這七天里,我們變得獨立了;在這七天里,我們懂得了自製、自理、自強的重要性。軍訓雖然又苦又累,但它是一種考驗,也是一種鍛煉。只要付出的多,就能做好;只要堅持得住,就是勝利。軍訓,也讓我明白了自己總會有一天要離開父母的關懷,學會照顧自己。

  謝謝你,軍訓!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