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軍訓結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結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的時候天氣很冷,麗不得不在軍訓服里又穿了一條毛褲,吃飯的時候在回寢室脫了,中午吃完飯的時候在穿上,不然晚上也很冷。

  每天軍訓前,麗都會抹上厚厚一層防晒霜,早上統一練軍人體拳,麗不知道為什麼要學這個,麗覺得完全是花拳繡腿,還不如教點實用的呢,還要求必須做齊,如果不齊還要重來。解散以後,大家都沖向食堂和早餐店,麗覺得那場面就和多年不吃飯的場景一樣,麗雖然不喜歡這樣但是也沒有辦法,麗只能跟他們一起搶,擠進人群里買早餐。

  吃完早餐后又急忙集合,軍訓才剛剛開始。正步,齊步,踏步,擺臂,主要練習的還是齊步走。橫排走,豎排走。讓麗比較開心的就是看最後一排齊步走,因為最後一排有個男生走路順拐,他每次走路,都會引起同學的一陣鬨笑,麗看他走正步也覺得滑稽極了,不是嘲笑他,只是順拐走路的樣子真的很搞笑。

  今天就是檢閱的日子了,麗覺得似乎是看到了希望,只要堅持幾個小時就解放了,再也不用在烈日下暴晒,也不用看到那黑臉的教官,教官給同學留下了聯繫方式,還建立了qq群,同學都說捨不得教官之類的還和教官一起去吃飯,但是麗沒有去,也沒有進群,不是麗沒有感情,麗只是覺得真的沒有必要,和教官本就是沒有交集,也不是同學,為什麼還要聯繫呢,軍訓結束了,麗將軍訓服甩在一邊,這套衣服麗絕不會再穿第二次。

您正在瀏覽: 軍訓結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