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激發無限潛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發無限潛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潛能是無限的,而我們自身已被激發出來的潛能是極其有限的。如果一個人在一定的環境下也會超大限度地激發出潛能。如果這樣,那個人就能像超人一樣完成常人所不能完成的事情。而那一次的經歷讓我深深的體會和明白了這其中的道理。

  那是一天中午,我照常在餐館吃飯。可不知是由於自己運動量太大,還是其他什麼原因,我吃的比以往都多得多。我津津有味的吃着,而時間也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終於我吃飽了。確切的說是我吃撐着了。於是我先在餐館里做了一會兒(先消化一下),並把飲料喝完。感覺差不多了,看一眼表準備走人。可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離進校時間之差兩三分鐘!我想:完了!我真是的,吃個翻譯也要那麼長時間,如果遲到了,那就要……我不敢繼續想下去,立即跑向學校,可是學校里這兒有兩公里遠。要在平時,我準會慢悠悠地走向學校,但那也得十幾分鐘呀!可今天非同尋常,晚幾秒都要扣分。我這時候才真正的明白:“時間不等人”這個道理。我拿出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學校。我邊跑邊變想:快點呀,快點呀,遲到就要死翹翹了呀!扣分你別靠近我,我是不會遲到的,不會遲到的……雖然我一個勁的安慰我自己,但我自己心裡也知道我這次是凶多吉少了,打我還是不放棄任何希望,我要跑到最後!

  我的喘氣聲越來越急促,但我的速度一點也沒減下來。並且我沒有感到一絲疲倦:因為我內心的緊張和恐懼掩蓋了它!終於,學校近在眼前,並且校門還未關。但我仍不敢鬆懈,因為外面已經沒有同學了!300米,200米,100米,50米--到了。當我衝進校園的那一刻,我心中懸着的石頭放下了,我第一感覺就是--我得救了!並且我同時感到無限疲倦,不過我勝利了……

  那時,我才發現一個人的潛力是多麼的大呀!緊張激發了我的潛能,但我可不希望再冒着遲到的風險以此激發我的潛能--這風險也太大了呀!

  台州學院附中初二:龍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激發無限潛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發無限潛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