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個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個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生活在一個孤僻的家庭里,對別的小朋友來說,家就像一隻彩色電視機,充滿了關懷和歡笑。可對我而言,家就像是一隻黑白電視機,充滿了無趣和乏味。

  終於有一天,爸爸從街上給我買來了一隻小花貓。它身體和尾巴是花白色的。自從小花貓來到我家后我的生活開始豐富起來了。別人都說這隻小花貓跟我同靈性,因為它來了后我變得高興了,開朗了。其實那都是迷信,事實上是小花貓給我帶來了快樂,趕跑了無趣和乏味。

  我記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媽媽在幹活,我一個人睡在樓上。我回憶着電視里的鬼一幕一幕在我腦海里重演。我嚇得把頭鑽進被子里。這時,我聽見門口有動靜,我更是緊張害怕。忽然,一個熟悉的叫聲傳來,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我家的小花貓爬上來了。於是,我起床給小花貓洗了個澡,又給它帶上了一個防虱子的緊箍圈,然後又用吹風機把毛吹乾,我就讓它睡在我的被面上。如果我又害怕了,它就會“瞄瞄瞄--“地叫着,好象在安慰我,讓我不用怕,過了一會兒,我就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我喜歡這隻小花貓,它陪伴了我8年了,可是,在前不久,我們村裡連續不見了好幾隻貓,有一天,我的貓也不見了,我流下了餓眼淚,小貓兒,你現在還好嗎?我好想念你,如果你還活着的話,那你就快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個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