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前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快要畢業了,我想當鈴聲敲響的那一刻,就是我們分手的時候 了。嘿,兄弟們,別傷心,讓我們互相祝福大家,在這即將離別的時刻…… 

  啊,老鍾,你可以說是我小學生涯中最要好的朋友了,還記得我對你說的你的缺點嗎?沒錯,你最大的缺點就是太羅嗦啦,在這個班上,恐怕也只有我能靜聽你的嘮叨了,希望你上到初中后新的同學會接受你的性格吧,也希望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我們依然是最好的同學、朋友、兄弟…… 

  伍冠林,你知道嗎?其實我並不喜歡拿“管理員”來要挾你,更不想說你壞話,只是我實在接受不了你趾高氣揚的性格,雖然我說了這話后你肯定會反駁我。但是,我還是想說,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吧,我想,當你無助的時候,肯定也希望有朋友幫助你,鼓勵你,安慰你…… 

  小龍,其實我一直想和你說,我並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其實我很正經的,只是我找不到話題跟你聊,才跟你扯淡的,嘿嘿,希望以後再見你時,你會比我高…… 

  阿李巴巴,恐怕在這個班上也就你和我是一個性格了,喜歡玩電腦偏偏學習上卻一直不落。其實,你和老鐘差得不遠,只要你多看點書,我想你肯定能超過他…… 

  最後,兄弟,讓我們再一次手搭着肩,有說有笑,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靜靜的揮一揮手,默默的道一聲:再見!我相信,我一定會勸你們別傷心,我也不會因為悲傷而頹喪,這只是暫時的別離,我相信再不久以後,我們會為著共同的夢想而奮鬥,最終,再次走在一起,繼續曾經的友誼…… 

  我相信,說完了這些,雖然你們看我可能流露出盼望的神情,其實你們誰也沒看到我眼角的一絲晶瑩…… 

  兄弟們,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