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前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間就要過去了,在即將離別的時刻,我的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和感激之情。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樣的熟悉;老師的教誨,是那樣的刻骨銘心;同學的關心是那樣的親切。

  我邁着輕快的步子來到了操場上,此時的操場,似乎回蕩着熱鬧的歡呼聲。那場激烈的籃球比賽又浮現在了我的眼前。球一個個地進了,分一分分地加了,啦啦隊的歡呼聲震耳欲聾,一聲聲“加油”在校園裡回蕩,熱鬧極了。最後,我班取得了勝利。

  穿過操場,我來到了一個小角落裡。看着寬敞的地面,我又想起了那一次。那一天,我不小心地摔了一跤,腳傷了,鮮血很不爭氣地流了出來。小紅看見后,急匆匆地把我送去了醫務室,包紮好傷口后,小紅無時無刻都在擔心我的傷勢。想到這,淚水滔滔不絕地湧出眼眶。

  我走回了我們寬敞的課室,觸摸着我的課桌,觸摸着講台,觸摸着課本。我彷彿看到了老師正在看着我們複習作文。同學們都在認真地看作文,而我卻在台下看漫畫。當老師下來巡查時,我仍在津津有味地看着。老師看見了,怒氣沖沖地從我手中把書搶去,狠狠地撕爛了。當時,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她跟前,她只說了一句話:“你認為你做得對嗎?”聽了這句話,我想了許多,漸悔地低下了頭。

  在這個母校里,我看到了許多,懂得了許多,也學了許多。老師的諄諄教導我銘記在心,同學的友誼變成了永恆,永遠依偎在我的心裡!母校里的回憶是溫馨而又美好的,它就像一顆顆星星在我眼前閃動。

  初二:彭思敏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