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她的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她的距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的風早已沒有白天的熱,反而在漆黑的夜中顯得有些冷。只穿了件單衣,獨自來到頂樓。望着那沒有烏雲遮蓋的天空。每顆小星都燃燒着自己來電亮這無垠的天空。又看到那殘缺的月亮。每每此時,總有一種孤獨的感覺,只為那輪美麗的“玉盤”,身邊雖有無數星,雖然看起來那麼近,也許它們今生今世也見不上一面,只能遙望着對方,看着樓下的街市,馬路。川息的車流,擁擠的人們。我彷彿也成了那輪“闕月”,與“繁星”有着遙遠的距離,雖然一切都看起來那麼近。

  我和她就想兩條平行線,過着永遠不相交的日子,也許哪天生活會圈成一個圓,但那只是一瞬,屬於我們的依然是兩天平行線,這一秒,我趕上了。下一秒,她錯過了。兩條平行線,不知從哪裡開始,又不知向何方去。雖然帶着迷惑,卻又深信不疑地走着,等待着每一個上帝送來的驚喜或悲傷。但上帝卻一直開着玩笑,從我們成為平行線的一刻。就註定這一生的“緣分”,總會少個人永遠成不了“緣份”。

  葉黃了,秋到了,樹放棄了葉,讓他隨着蕭瑟的秋風起舞,直到舞累了,落到泥土中,休息,永久的休息。用這種凄美來結束葉的一生。樹這麼想,風這麼想,泥土這麼想。葉卻不願意,他寧願傲立於枝頭,任寒冬的冷風和暴雪,瘋狂地撕碎,一點一點,撕碎自己的身體!成為灰,隨風,隨雪在潔白的世界中飄散!只因為他不想孤獨,他怕孤獨,他怕泥土的寒冷卻不怕寒冬,只因為他的心早已被樹枝捂熱!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她的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她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