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期黑板報——背後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期黑板報——背後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望着這期令人滿意的黑板報,我的淚馬上不由自主的流淌出來,我的腦子裡只有一件最初發生的事,它也將會深深地銘刻在我心中。

  “葉強林,你作業寫完了沒有?去出黑板報去!”劉老師大聲的說。可是他說什麼也不聽,最後還耍起了性子。劉老師也只好讓我去出了,可我並沒有寫完作業,而劉老師卻反覆讓我去出最後劉老師走到我身邊,一手拿起我的書,大喊:“你的作業一定學完了,超前了吧,快去出黑板報,再拖拖拉拉,檢查扣分怎麼辦?”我知道我再說什麼也沒有用了,氣呼呼地走到黑板報前,抓起一根粉筆,嘴裡嘀咕着:“那葉強林為什麼不去出,更何況他是宣傳委員,作業並卻寫完了。憑什麼讓我出啊,我又不是宣傳委員,作業又沒寫好……”我越想越氣,手一用力把手裡的粉筆狠狠地摔在地上,我的眼淚也流了出來……

  我就馬上奪門而出,那時很恨劉老師,不過有點後悔了。本想去辦公室拿尺子劃線,可是門關着,只好回教室拿鑰匙打開,走到半路看到劉老師堵住門口,好像要與我道歉,可我壓根不理睬,老師就抓住我的手,那時也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手一甩,再用手一抹淚。走到教室,在桌子上翻了一遍,找不着鑰匙。就見劉老師又抓住我的手,對我說:“乖,王文傑,回去寫作業去,我錯怪你了!”可我不由自主的大聲叫道:“你不說我超前了嗎?”接着用力甩開劉老師的手。這種情況連我自己都想不到。跑到廁所,這時我已經淚流滿面……

  氣喘吁吁的我,心情也十分亂,不冷靜。接着我又打開水龍頭,用水沖自己的臉,讓自己冷靜下來。可是我還很急躁,也對我的行為很後悔。突然我聽見劉老師的高跟鞋的聲音朝我走來,我激動的出門一看可什麼也沒有,我又回去了。我的淚愈流愈多,我簡直後悔透了,用拳頭重重的打在牆上,我的心裡一片空白。傷心欲絕而耳邊還是有該跟鞋聲,我趴在牆上,眼淚也順着牆流到了地面。

  突然,我最要好的兩個朋友來了,我知道他們是來勸我回去的。我就馬上擦拭眼淚。一步一挨地走回教室。

  回到教室,我拿起筆,獃獃的望着天。可老師在那裡耐心的輔導學生,我的眼淚涌了出來,我就打開手機發了“我錯了”給劉老師。劉老師看到了,也發了我一條短信:

  呵呵!老師不會生氣的,只覺得好無辜,好沒面子!一定是寫好的,所以才這麼說的,也不知道下學期能不能教你們了,所以……不會生氣,留個美好的回憶吧!!!

  看到這裡我的眼淚滴到了屏幕上,我看了許久許久。

  我就突然想起黑板報沒出,可剛想走過去,看見同學們都在那兒忙碌着,我也笑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許多,那期黑板報也是最有意義的一期。

  上海民辦奉浦學校8年級 王文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期黑板報——背後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期黑板報——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