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蒲公英的種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種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無私的。而母親的愛確實偉大又神聖的,沒有任何人會想去失去它和拒絕它。

  從出世的第一天開始,母親給予我的太多太多,是我永遠也無法償還的。

  記得小時候我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女孩兒。在幾次夜裡突然發起來高燒,儘管,外面雨下的在大,路再怎樣的滑,母親仍是義無反顧的背起我就往醫院跑。但每當我問起這些往事的時候,她總是面帶微笑很和藹地說:“還提這些幹嘛!誰叫你是我的女兒啊!我不關心你不照顧你誰關心你照顧你呢?傻丫頭。”雖然母親總是笑着和我說的,但是我心裡卻感到十分的羞愧。

  長大些后,我是一個任性、我行我素、內向並且比較情緒化的女生。在這時候母親卻反而對我更好了,我本以為我這個壞女生的形象會招來母親的厭倦和輕視的,但沒想到母親卻恰恰相反。也許是母親太懂我性格古怪的原因而讓我更大的感受她的愛而一再的縱容我吧。也也許是因為母親她自己是一個老師,知道我現在正出於叛逆期,所以應以最大限度的忍耐來包容我吧!種種猜疑都不如母親對我的好來的及時,對我的愛來得重要。

  在幾次與母親交談中,我們還開玩笑的說過,如果有一天我這隻不起眼的醜小鴨變成了一隻白天鵝的話,母親一定要給我找個好人家把我給嫁過去了。但每到這時,我都會抱着媽媽說:“媽媽我哪兒也不去,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知道你老去。”

  這些也許只是我單純的想法吧!母親會怎麼想我也搞不清楚。反正我只知道我是在母親的愛護下、關心下、包容下快樂的成長的。我就像那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一絲風吹雨打,我不會埋怨任何人,我只知道自己來到這個母親疼愛的世界上是最幸福的人。因為我有一個最偉大的母親,是他把我這顆種子養育長大的。雖然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離母親遠去,但是我不會忘記我是蒲公英的種子,蒲公英永遠的種子……

  羅甸縣第二中學 王幫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種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