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蒲公英的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蒲公英的種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了一顆蒲公英的種子。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緊挨在一起,一起仰望蔚藍的蒼穹,正當我們獃獃地望着時,太陽公公笑了,彷彿在說我們太天真。望着那一朵多如棉花、似輕紗的白雲,調皮的我們總想給它潔白無瑕的衣裳上點大自然那奇特的顏色,充當一個大畫家,因為白色太單調。白雲瞟了我們一眼,彷彿在傲慢地說:“小孩子,休想弄髒我的衣裳!”

  也許我們天生就喜歡在廣袤無垠的大地上飄蕩,喜歡豪爽。微風一吹,我們努力地掙脫母親的懷抱,帶着母親的期望起航了。我和兄弟姐妹們分散了,但是嘴裡吐出的話語並不是告別親人的話語,我們個個在天空中不拘一格地叫喊着:“我要飛,我要飛,我還是要飛……”心中對親人的依戀不是那麼強烈,呼之即出,揮之即去。

  我在大地上飄着,跳着,樂着,風和我做伴,小鳥與我同行,我們在大地上歡樂地玩耍着。風一會就要走,我只能飄到一粒泥土裡,雨滋潤我,泥土哺育我。我心中依舊戀着風,總想讓風帶我重新去旅行,但我只能與泥土長眠了。

  可是我心中依然呼喊着:“我要飛!”

  看着那一顆顆蒲公英的種子,我忍不住喊:“快飛,快飛!”轉眼間,風已經帶走了它們。我低頭嘆息,我不能像它們一樣了。忽然,一陣悅耳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又抬起頭,看見一群小孩望着遠去的蒲公英的種子,唱着:“我是一顆蒲公英的種子……天更藍了,歌聲更響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蒲公英的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蒲公英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