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很自由,每天過着快快樂樂的生活,可是,我是一隻小小鳥,要靠自己來躲避敵人,要靠自己來尋覓食物。

  我是一隻小小鳥,我沒有自由,我被束縛着,我是一隻籠中的鳥兒,但是我不用躲避敵人,也不用靠自己來尋覓食物,無憂無慮,直到被人拋棄或死去。

  自由的小小鳥,羨慕籠中的小鳥。

  籠中的小小鳥,羨慕自由的小鳥。

  但不管,哪一種鳥,都是要生存的,只有讓自己生存下來,才能保住自己的性命。

  其實,我們和動物是一樣的,都不願苟且的活着,我們既要第一種也要第二種,但,畢竟這個社會是真實的,永遠的那麼真實。人也不可能十全十美的。

  可是,不管選擇第一種還是第二種都有着同樣的命運!誰都避免不了死去,你一樣,我也一樣,不是嗎?

  我是一隻小小鳥,在兩種中的任意一個生存。

  那些,貪婪的小鳥們,在地獄等待着火燒,在地獄囚禁千年,錚錚的死去。

  我是一隻小小鳥,別看我小,懦弱,可小小的身體有着大大的能量,超越你們的想象。

  湖南湘潭湘潭市三中初二:熠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