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停住腳,閉上眼,分明感受到羽翅擦過皮膚,卻沒有聽見任何聲響。

  Sir,我看見你了,很溫柔地對我微笑,眼裡滿是愛憐,不含一絲雜質。

  Madam,我看見你了,手臂猛地張開來,像一隻熱情的飛鳥,直衝過來,將我摟抱。

  嘿,Dear,你很迷茫地搖着頭,當那位Sir與那位Madam站在你身後,一人一邊拍你頭時,迷茫不再,只有悠遠與自信的微笑。鏡子里,你們仨滿臉幸福。

  Sir,你說你是我爸。

  Madam,你說你是我媽。

  Dear,你說你就是我。

  哦,是的。我是dear,爸媽的dear,我是dear小小鳥,我願意,願意,因為,Sir,你是我爸,Madam,你是我媽。

  正因為這樣,你們才很容易將我心中的悲傷撫平。

  我是一隻小小鳥,這位Sir,這位Madam,請看這邊,小小鳥飛翔,你們微笑,我幸福的港灣。

  立定,閉眼,鳥兒與我相依相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