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隻小小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小鳥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起床準備給我那兩隻可愛的小鳥餵食,但卻聽到它們好像在談論什麼。

  我走近想聽聽它們在談論什麼,但它們見我來就停止了談論。叫個不停的要我給它們餵食。我給它們的碗里添了水和食物,就躲在門後面看它們吃食。我先跟你們介紹一下。那個胖的名叫團團因為它長得像一團線球,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團團。那個瘦的名叫瘦瘦因為它長得瘦,所以我給它取名瘦瘦。瘦瘦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從出生就在這個籠子里。它的媽媽就是團團。它的爸爸被獵人打死了,它從來沒有見 

過它的爸爸,也從來沒有到過外面的世界,但它經常聽媽媽講外面的世界。每次都聽得入迷,從而幼小的心裡對大自然充滿了無限嚮往。 

  哦!我觀察了半天只見團團一個人吃得津津有味瘦瘦卻坐在一邊愁眉苦臉的,好像在想什麼。過了好一會兒團團才發現瘦瘦沒有吃,看了看瘦瘦愁眉苦臉的樣子,以為它生病了。就問它:“瘦瘦你為什麼不吃?是不是病了”   

  “不,我很好。我想回大自然。但我沒有辦法出 去。”瘦瘦失落的說。 

  團團卻不以為然的說:“我看你真的有病,這裡這麼好主人對我們這麼好每天都能吃得飽飽,還什麼事都不用做,你傻呀?我看里平時挺聰明的嗎!乖吃飯。” 

  瘦瘦沒有理媽媽自言自語:“大自然就比這裡好,這裡沒有自由,不能在藍天中自由的翱翔,在天空中翱翔的感覺一定很好••••••“ 

  “別白日做夢了,你出不出去得了都是問題。還有在外面你吃什麼?你住在哪?有野獸怎麼辦?”團團繼續吃它的食物。 

  瘦瘦在籠子中走來走去,忽然眼前一亮高興地說:“那我就把籠子啄開。”  

  團團對它冷笑說:“這籠子可是鐵做的,你能把它啄開除非你有超能力。我看你趁早死了這條心. ”

  瘦瘦堅定地說:“不,我一定要出去。”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團團做出一副很失望的表情,搖搖頭,嘆了口氣。 

  瘦瘦堅定地再重複剛才那句話:“不,我一定要出去。”

  終於我忍不住了,我被瘦瘦的話所感動 。我上前把籠子的門打開,它們以為我要傷害它們嚇得發抖,還緊緊的抱在一起。我輕聲的對它們說:“不要害怕我不會傷害你們的,”它們放鬆了警惕。我又對團團說:“瘦瘦已經長大了它應該到大自然去看看大自然,大自然的確比這兒好,這裡沒有自由。雖然大自然充滿了危險和艱辛,但只有這樣瘦瘦才會變得強壯和勇敢。瘦瘦已經長大了,讓它去吧!大自然是它真正的家。它屬於大自然,大自然也需要它。”我淚水在我眼眶打轉兒,我也捨不得它呀!“對,瘦瘦你應該回大自然去吧!”團團充滿了淚水。瘦瘦對我們說了幾聲再見就飛向了藍天。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小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