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新世紀的鐘聲在這裡敲響,新校園的魅力在這裡綻放,一切從此刻預備,一切從此地開始。“騰飛吧,我的校園”——— 一個愛你的人在此歡呼雀躍。 

  ———————題記 

  我愛我的校園,雖然她還十分年輕,但是在她的懷抱里擁容者900位兒女! 

  我愛我的校園,雖然她只是一位平凡的母親,但是她對我的愛已佔據了我的心靈。 

  我愛我的學校,雖然她領域狹小,但是卻不缺少精神與文明,帶不走和睦與溫馨。 

  學校。家庭。和睦 

  家,是我們理想的船帆,是我們心靈的驛站,是我們成長的起點,是我們溫暖的搖籃。她在風雨中使我找到歸宿,在寂寞中能侃侃而談,在傷心時有對所依靠,在跌倒是有雙臂膀。而學校也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學校是一個大家庭,容納着900個兒女。她雖然年輕,但是不乏體貼,更像母親,還帶着點淘氣。作為學校的兒女,在母親的懷抱中,我們大家共同努力,追求上進,互相理解,友誼第一。我愛我校——如家庭般的溫馨與和睦。 

  學校。校園。文明 

  漫步在校區綠化帶內,隨處可見花團錦簇,奼紫嫣紅,蝶飛燕舞,草青樹榮,還夾帶着春天泥土混合的清香氣息。伴隨着朗朗書聲,太陽再次從東方冉起,教育樓周圍縈繞着文學的韻味。老師如辛勤的園丁,一絲不苟的耕耘着“希望”;同學們如勤學的勇士,發憤圖強的吮吸着文學的精華。操場上,同學們熱血飛揚,朝氣蓬勃,努力用汗水編織着自己的體育夢想。全校老師,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全校學生,嚴於律己,尊師重道,師生和睦相處,共同構建文明校園!我愛我校——如校區般的和諧與文明。 

  學校。社區。團結 

  我校,是一個擁有18個大集體的小社區。在這些大集體中,競爭是無所不在的,然而,競爭少不了合作,合作也少不了團結。 

  我愛我校——如社區般的友愛與團結。 

  我愛我校,愛他給予我家的溫暖。 

  我愛我校,愛他賦予我的朝氣與自信。 

  我愛我校,愛她賜予我的智慧的頭腦與純潔善良的心靈。 

  我愛我校,愛她平凡中透入着無私,無私中透露着剛強…… 

  請不要捨棄你對學校的愛,要知道學校還在愛你! 

  請不要吝嗇你對學校的愛,要知道學校付出的愛更無私!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