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並非都是成功之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並非都是成功之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們都會想起愛迪生,可以說,他的成功都是失敗積累下來的!他經歷了成千上萬次的失敗,最終才取得成功,發明了實用的的電燈,是什麼使他如此堅強,面對失敗毫不畏懼,而選擇繼續努力呢?因為他敢於面對失敗,在失敗的基礎上選擇成功的捷徑。因為他擁有堅強的意志,最重要的一點是他遵循客觀事實。因為這樣他才會成功!但是在他的下半生,卻為了證明上帝的存在,而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結果可想而知——他失敗了!這個偉人,平均每15天便發明1種東西,讓我們想象,如果他把證明“上帝的存在”這個滑稽的虛幻,那麼我想他將發明更多有造福於人類是東西來!

  我們敢於失敗,敢於面對失敗!重要的是怎樣面對失敗?有些人總用“失敗乃成功之母”來安慰自己。有個學生在期中時考試考砸了,他以失敗乃成功之母****!但不反省自己,仍舊“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最後……

  象那些人,美其名曰“失敗乃成功之母”,但卻不遵循客觀道理,那就算給他再多的時間,他再多麼努力,他也不能成功!讓我們以行動證明一切,從失敗中吸取教訓,總結經驗!朋友們,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並非都是成功之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並非都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