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地方,那裡每日傳來琅琅書聲;有一個地方,能讓我們獲得知識,遨遊在書籍的海洋里,有一個地方,有位辛勤的“園丁”老師教育我們做人的道理。有一群同學在你有困難時伸出援手。那個美麗,神聖而又親切的地方,便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校園。

  初春,校園洋溢着盎然的春色。草地上的小草探出了頭來呼吸新鮮的空氣,在春風的吹拂和春雨滋潤下茁壯成長。小樹上長出了芽兒。大樹上長出了艷麗的花朵。放眼望去,校園一片翠綠,綠草,綠芽,綠樹。這些景色把校園點綴的更加美麗。給校園增添了一份綠意,增添了一絲活力。

  酷夏,校園裡灑滿金色的陽光。小樹被太陽公公曬得發燙。蟬在樹蔭里“知了,知了”的叫着。樹下,常常有同學在乘涼。放眼望去,校園並沒有因炎熱而冷清,卻是增添了幾分熱鬧。同學們在樹下聊天,討論。在校園裡玩耍,活動。時而傳來一陣陣歡笑,然而,熱鬧把炎熱的夏天趕走了,又迎來了一個收穫的季節——秋天

  金秋,校園了裡布滿了艷麗的顏色。那便是秋天的象徵——落葉的顏色了。小草變得枯黃了,小花沒那麼鮮艷了,小樹也彷彿沒那麼翠綠了。放眼望去,陣陣秋風把地上的落葉吹了起來,在空中翩翩起舞。把校園點綴成一個詩意的地方。

  寒冬,校園裡一片蕭然,雖然我們的校園沒有北方那樣下着大雪,但也很是寒冷。同學們穿着厚厚的棉服,樹上的葉子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這些都是冬天最好的寫照。令人光是看着都有幾分寒意。冬天雖然寒冷,但並沒變得死氣沉沉,那朗朗書聲依然仍在,同學們依然在校園裡玩耍,打鬧,活動。陽光依然灑滿了整個校園。冬陽是最溫暖的陽光。冬天的校園沒有春天的溫暖,沒有夏天的炎熱,也沒有秋天的涼爽,卻另有一番趣味。

  校園,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我們在這裡學習,在這裡獲得知識,懂得道理,學會做人。在這裡生活,在這裡交友。校園哺育了我們,造就了我們,我愛我的校園。

  初二:吳坤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