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0”—成功之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成功之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是什麼?每個人心中都有着豐富多彩的答案。成年說:“0能是什麼?只能是失敗。”孩子們說:“0是一輪火紅的太陽,是熱乎乎的雞蛋,是一朵美麗的向日葵,是······”可是在我的心裡,卻有着不同的答案,“0”雖然是“0”,但是我認為“0”—成功之母。 

 “***,第十六名”班主任老師漫不經心地瞟了我一眼,可眼光傳過來的那一瞬間,我就像雷擊了一般,驚住了! 

  哦!天呀!我用力咬了咬嘴唇,揪了揪耳朵,微微有點痛,這不是夢,接過語文卷子,好多題都是老師一筆帶過,沒給分,哎。放學了,我緩慢地收好書包,這時我感到書包把我壓得都喘不過氣來,天空也不知道是誰用墨汁渲染了一番,變得灰暗,沒有一絲陽光透過雲層,很陰冷,就連路邊的那嫩綠的小草也變的灰灰的。 

  回到家裡不久,烏雲便聚到了一起,“嘩!”下起雨來了,我忙着去關窗戶,這時,雨水藉著風力吹了進來,打在臉上,好是清涼。這時,我像是恍然大悟似的,心情不在消沉,突然想到我不要做“0”的俘虜者,不要想命運低頭,雨,還在不斷地下着,可是我心中的雨已經停了。 

  在迷范失望,對生活事情信心,對時間充滿不滿的人的眼裡,“0”只是一個令人害怕的符號,是一個深洞,是一個陷阱,生活對他們永遠不公平活着對他們來說永遠搜是痛苦而又無奈,在他們眼裡,永遠都滿含防衛和不信任。 

  如果“0”在我們的心中是成功之母的形象,那麼就會消除這個“0”。從而讓“0”真正轉化為成功。

您正在瀏覽: “0”—成功之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