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對每個人來說不是陌生的,是親切的,是溫暖的。在這個地方,有我們在成長路上的艱辛和酸楚。有我們在學習路上的困難和萌懂。但我們不管在什麼路上都還會有那永遠不消失的笑容!是校園讓我們鼓起勇氣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依然會懂得還有希望,依然會堅強的爬起來。

  校園也不嫌棄我們,不管我們被誰欺負了,被誰瞧不起了,它都願意讓我們在校園裡哭泣,哭好了,也願意讓我們在它的“身體”上盡情的奔跑。

  今年我再次走進那個告別了一個暑假的校園,那種親切感依然存在。一進大門,一陣風並帶着桂花香氣向我們迎來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樣,抬頭一看啊,原來是校門口的兩棵桂花樹開花了,真是好兆頭啊!

  想想那以前破舊的教學樓,在瞧瞧現在這新的教學樓,一套套新的桌椅,彷彿就讓我聽到了那朗朗的讀書聲;下課了,同學們的高聲笑語聲,嬉鬧聲。

  再看看這剛修建好的大操場,看起來就綠油油的,給人一種心曠神怡並充滿活力的感覺,讓我聯想到我們此時此刻就在這個操場上奔跑,快樂的活動的情景。放眼望去這新的一切,真是美麗極了!校園真是越來越“漂亮”了!

  校園的“美”,還是要靠我們大家去珍惜它,愛惜它,不要讓它穿戴一些臟髒的“衣服”,不要讓它忍氣吞聲的接受我們用筆在雪白的牆上畫上一道又一道痕迹,我們愛整潔,它也愛呀!所以我們要管好自己的手,不要亂扔垃圾,讓校園的美實實在在的進入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同時我們的學績對於校園來說也很重要,它希望我們能考取我們夢寐以求的高中,所有我們不要讓它失望,用我們的行動來換取驕人的成績,用驕人的成績來使我們的校園母親開心吧!同時也用我們驕人的成績來炫耀我們?亭中學吧!

  ?亭中學的每一點成長,進步,都是離不開我們全校每一位的付出,所以為了我們和藹可親的校園,都盡我們最大的能力去努力奮鬥吧!在這裡我要對校園大聲說一句:“我愛你!”對藍天白雲自豪的說一句:“我愛我校。”

  湖北省宜昌市?亭區?亭中學初二:伍玉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