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快樂,歷程萬歲。

  ————題記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時針它不停在轉動……一首《嘀嗒》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成就我們越來越成熟的思想和越來越聰穎的頭腦,生活中的每一個片段加起來就是我們成長的歷程。

  打開記憶的大門,翻開我成長的故事。

  十三年前,隨着哇的一聲啼哭,一個孩子誕生了,姥姥急忙跑過去問:“是男孩還是女孩?”當聽護士說是個女孩時姥姥樂得合不攏嘴。因為姥姥有四個孩子,媽媽是最小的一個,我大姨,二姨和大舅家的孩子都是男孩,就我一個女孩,所以姥姥,姥爺和我的三個哥哥更是把我當成掌上明珠,也就是這個原因,小時候我總願意在姥姥和姥爺家住。姥姥總是把剝好的一小堆瓜子給我吃,吃完就帶我到樓下散步。當姥爺出門時,我也總是抱住姥爺的腿呵呵的笑,姥爺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小心思,所以每次回來時都給我帶回來各種好吃的,在姥姥和姥爺吃晚飯時,我也會給他們拿水喝,姥姥笑着說:“是比小狗強了。”閑暇時,我也會給姥姥捶捶背,捏捏肩……

  六年的時光一晃而逝,在這六年的日子裡,我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可就在2005年6月15日和6月16日,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在僅僅兩天的時間裡失去了我一生中最至親至愛的兩位老人——姥姥,姥爺。姥姥去世時,依稀記得姥姥握着我的手,叫我淇淇。我撲過去抱住姥姥,不許任何人碰她,最後在我哭的天昏地暗時爸爸將我拖走了,當時我只知道一直哭,沒有太多和太深的感受,後來,每到過節時,媽媽就會淚流滿面,媽媽到現在也常和我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所以,我很珍惜現在和媽媽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時光。

  媽媽的期望就是我好好學習,我也一定不會辜負媽媽的期望,努力學習,奮發圖強。媽媽陪我走過的十三年光陰,真的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成長的故事未完待續,也許明天我會遇到艱難險阻,也許明天我會遇到成長的快樂,但我都會珍惜每一個伴我走過的每一個鏡頭,成長的故事就這樣一直延續下去,直到永遠……

  未完待續

  初一:王泰淇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