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道不遠人:不能不孝敬父母的理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不遠人:不能不孝敬父母的理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母是陽光,它照亮了我們的世界,溫暖了我們的心房;父母是風兒,它吹散了我們心中積攢已久的陰霾;父母是甘霖,它熄滅了我們驕傲的火光,留下了冷靜與理性。

  年輕的朋友,去嘗試着感謝一下你的父母吧!因為他們對我們付出的愛太多太多了。當你考試成績不理想時,請你不要責怪父母對你的批評和責問,他們只想通過這種方式來激勵你,來鼓勵你,來關心你。

  我的朋友,去嘗試着關心一下父母吧!因為他們已經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了。每天,當你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裡,看到門口整齊的放着你的拖鞋時,看到桌上擺滿了可口的飯菜時,看到父母手中捧着你最喜歡的奶茶時,看到他們眼中閃動着溫柔而殷切地目光時,你的心底是否會有那麼一絲絲的感動呢?

  親愛的朋友,去孝敬你的父母吧!漫漫求學路,不知還要累他們多少!你偶樂也會發現,媽媽原本光滑細嫩的手上,現在是否布滿了皺紋了呢?爸爸原本黑亮的頭髮中,現在是否隱約夾雜了幾根銀絲了呢?時光飛逝,儘管你人生的路還很長,但你的父母早已青春不再。時不我待,趕緊去孝敬你的父母吧!去安慰父母那顆被你無意中傷害了的心,也讓自己在以後的人生路上,少留下一些遺憾,多留下一份溫暖與感動。

  朋友,趕快!去感謝他們,去關心他們,去孝敬他們吧!

  我覺得,不能不孝敬他們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愛!

  太原市第五十三中學初二:李家琪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道不遠人:不能不孝敬父母的理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不遠人:不能不孝敬父母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