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箏友情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友情遐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箏·友情遐想  

  “天上的風箏哪去了?一眨眼不見了,誰把它的線剪斷了,你知不知道……我不要,將你多捆住一秒,也不要,生活多美妙……”

  看着牆角那已被冷落了好久的風箏,我想起了那首歌,又想起了那美好的珍藏……

  風箏依舊是那麼惟妙惟肖,是一個大大的蝴蝶,知識落滿了灰塵,連記憶也差點掉入深淵,我輕輕拾起,用紙巾小心翼翼地擦拭着,也慢慢吊起我的記憶,雖然還那麼陌生,那麼模糊……

  那天下午,我們一起去買風箏去野外放飛,我們挑了好久,才選了這個,看那蝴蝶的大翅膀是那麼勻稱,顏色又是那麼艷麗,做的那麼精巧,那麼巧妙絕倫。拿着風箏來到野外,慢慢地跑啊跑,風箏飛起來了,飛得老高老高,好漂亮呵!我開心地對你笑了一下,可是換來的卻是你憂傷的眼神,我問你為什麼,你不言,只是輕輕地問:“你會永遠記得我么?”我欣然地答應了。第二天,你走了,去了外地,我這才明白。淚水,潸然落下,我哭得好傷心,回到家,輕輕地把風箏放在角落,我不想再去想,因為那會讓我痛心。

  只是今天,我輕輕拾起了那份記憶,風箏好美,雖然多了一份古樸,而記憶呢?早就飛出了窗戶,飛出了心靈!飛到了天空中,飛到了雲朵上,我大聲喊着你的名字,只是,朋友,你還記得我么?

  沒關係,無論你記不記得我,只要曾經擁有,曾經快樂過,什麼都不再重要,而我卻推崇這份記憶,只是盼有天你能輕輕憶起……

  “從前的我們哪去了?…………”

您正在瀏覽: 風箏友情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友情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