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箏的珍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的珍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一段時間,見天氣不是太熱,風兒調皮在我臉上劃過,想到這是法風箏的好時機,便拿着我那留有長長尾巴的鳳凰型風箏來到了田野。

  我迎着風,帶着風箏跑,這樣風箏被我放上了天。平時愛問“為什麼”的我又問自己:“為什麼風箏能飛上天呢?”很快我找到了答案——因為它迎着風,這使得它飛上了天。

  仔細想想也是,居里夫人從這個廣大的世界上尋找一克鐳,是談何容易?但是她沒有退縮,她和她丈夫在長達四年的時間裡,終於發現了一克鐳。居里夫人他成功了,因為他迎着風走,並勇敢的面對、挑戰,所以他成功了。

  相信大家一定不會忘記中國的那段屈辱歷史吧,再想想我們今天的生活,就好來了一個180度的側身一樣。是什麼的力量呢?是我們群眾的力量。在中國最艱難的那段時期,中國湧現了一位位愛國壯士。記得那個從小就立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誓言的英雄嗎?記得那個把中國武術傳遍世界角落的精英嗎?記得那些保護國家的人民嗎?他,他們把使中國富強起來當做自己的事業,把中國的尊嚴當成了自己的尊嚴,為了使中國富強起來,不惜一切代價付出自己的青春,甚至生命。雖然他們知道很難,但是他們沒有退縮,一樣向那些侵略中國的人發出了挑戰。最終他們也成功了!

  還有,還有許多人迎着風走,甚至是跑,結果他們也成功了!

  想着想着,風箏掉了下來,我又一次放飛了它,這次也帶上了我的心。

  東崗鎮一中初二:王姜儼

您正在瀏覽: 風箏的珍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的珍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