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箏的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的聯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放風箏的季節,風箏似一種玩物,可一提到風箏,人們的腦海中便會出現風箏的不同含義。

  有人把相愛的兩個人比作風箏和放風箏的人。誰是風箏,誰來牽線,是兩個人在相處過程中達成的默契,兩端要互相配合,才可以讓風箏更自由,讓放風箏的人感受到一份蕩漾的心情。聰明的人不會把另一方牽制在手中,要讓風箏在自己的天空高飛,絲絲牽挂,讓他飛得更高更遠;如果飛偏了,要及時牽動手中的絲線。只要相愛,每個人都願意做愛人的風箏……

  風箏又似父母和孩子。小時候,你想四處嬉戲,由父母的眼光時時注視;慢慢長大,你遠走高飛,同樣有父母時時掛牽;像放風箏一樣,明智的父母不會總把孩子摟在懷中,讓孩子自己飛的更高遠,只是抓住那根絲線,每根心絲都牽繫着孩子,讓孩子過得好,找到自己的方向。

  茫茫世界,真正心繫你的有幾個?放飛你這隻風箏的人在哪裡等候着你?

  等找到放飛你的人,便會多一個人牽你的心,父母也會欣然把這絲線叫到他/她的手中。

  其實每個人都是風箏。

  油田三中初二:櫻木

您正在瀏覽: 風箏的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