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挫折是每個人得必經之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是每個人得必經之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之前,請各位想想,是否有過挫折和無助的經歷!這種挫折和無助來自各方面,譬如親情,友情或愛情。每人都有挫折,但是我有一句座右銘,請大家remember!

  希望大海風平浪靜,卻常常有狂風和惡浪。希望江河一瀉千里,卻常常有旋渦和急流,希望生活美滿幸福,卻常常有悲傷和憂愁。人生旅途中,有許許多多的不如願。逆境、失意會經常伴隨着我們,但人性的光輝往往在不如意中才顯示出來,希望和行動是激勵我們前進的巨大的無形的動力。

  每天對着鏡子向自己說一遍,也許有許多人會異口同聲的說:“沒用”,但是他們都錯了,錯得一塌糊塗,因為只有迷失自我的人才會這樣。

  這些挫折可大可小,大可以說成是一貧如洗,小得則可以說成是在成功路上的絆腳石!

  但是兩者都是生活的調味劑,像愛迪生,愛伊斯坦,牛頓這些成功人士的成功路上,誰沒有挫折?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倒了的人,不再起來。

  成功是你夢寐以求的那朵紅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圍的針刺!快樂是你辛勤耕耘獲得的果實,悲傷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

  重慶豐都縣豐都中學初二:秦魏山

您正在瀏覽: 挫折是每個人得必經之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是每個人得必經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