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無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無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人,親情。是啊!多麼耐人尋味。早晨的一杯牛奶,上學時的一束目光。啊!親人給了你多少看似微小的付出。 

  我的媽媽是一位品德高尚的人,她經常教育我如何做人,一有時間就督促我學習,輔導我功課。她的辛苦,每一絲都清晰地印在我的心中。每天早上媽媽都會早早起床,悄無聲息地到廚房裡為我準備早餐。冰冷的冬天,火紅的朝陽印着媽媽臉上的汗珠,窗上的冰花對媽媽露出讚許的微笑。媽媽不僅是一個賢妻良母,作為人民教師的她在工作崗位上也十分稱職。她上課總是給同學們帶來歡樂,讓他們發現學習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爸爸也是一名人民教師,他在學校對學生要求非常嚴格。他很善良,性格也很開朗,總喜歡結交新朋友,有時,一提起他的名字,就會有人說認識他。爸爸最看重我的學習了,一有時間,爸爸就會給講一些知識,他說:“世界上有學不完的知識,所以,你一定要努力,爭取獲得更多的知識。”你們還不知道吧,爸爸有一個弱點——膽子小,他的大啤酒肚子使媽媽很犯愁,媽媽勸他沒用,最後,媽媽發脾氣了,爸爸終於害怕了。以後,爸爸的酒量減少了很多,甚至有時都不喝了。這大概也是爸爸愛媽媽的一種表現吧。 

  我最愛的人是我的姥姥,姥姥從小就照顧我,把我照顧得胖胖的。而且白天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使我們每天都生活在清潔的環境中。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姥姥代替媽媽督處我學習。所以每當我拿回一張高分卷子時,有一半是姥姥的功勞。姥姥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我的心中積存着無數姥姥對我的愛。我愛姥姥,姥姥也愛我。 

  親情是無價的 ,難道我們不該去珍惜嗎?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珍惜親情,擁抱親情吧!

您正在瀏覽: 親情無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