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的作文輔導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的作文輔導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作文很差,每次老師一布置寫作文,我總是要花很長時間去想,但是到頭來卻還是得不到好成績,為此我很苦惱。

  我家住七樓,一樓的小軍作文寫得很好,但人長得有點丑。大大的耳朵像兩把扇子;鼓鼓的眼睛像兩顆大波珠;嘴巴張大時簡直可以吞下一隻恐龍。走起路來肥胖的肚子一晃一晃,仔細一聽,還不時發出嗚嗚的響聲,像是在化食消物。

  有一次,我的作文又被老師打了D等,心裡很難受。回家的路上聽見後面有人喊我的名字,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軍。“你怎麼啦?”他說。我給他說了今天的事,他安慰我說:“沒關係,以後每個星期六晚上我到你家去輔導你寫作文。”我心裡想:他只不過隨口說說罷了,一到周末他還要忙着玩他的電腦呢。

  星期六晚上我也把這件事給忘了,正在玩電腦的時候,突然電話響了。裡面傳來小軍的聲音:“你有事嗎?我這就上去教你寫作文。”我這才想起前天他跟我說過的話。可是十分鐘過後,還不見小軍的身影,我感到很奇怪,就下去看個究竟。剛下到五樓,就看見他正在爬樓。因為長得胖,手腳短,每上一個樓梯,似乎都要花費很大的力氣,整張臉都變紅了,額頭滲滿了汗珠,並不時停下來大口大口地喘氣。看到他這麼吃力的樣子,我心裡很是感激。我悄悄回到屋子,打開冷氣,倒了杯水等他。小軍到了我家后,抹了一把汗,連我遞過的水都不喝,就開始教我寫作文。他教我如何審題,如何就文章選取材料,如何巧妙地安排材料等等。

  經過一段時間的輔導,我的作文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期末考試,我的作文竟然拿到了滿分。我興奮地跑去告訴他這個好消息,並謝謝他每個周末爬七樓來教我學作文,他得意地揚揚手說:“我這是做減肥。”

您正在瀏覽: 減肥的作文輔導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的作文輔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