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的作文輔導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的作文輔導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燈之美人之靈

 四川省自貢市 自流井區檀木林小學六年級五班 王靜

  生活中的自然美,十分可貴;但藝術塑造出的生活之美,卻更加可貴。它是自然與心靈的結合。

  當我遊覽了第八屆自貢國際恐龍燈會後,我便領略到了這種具有無窮媚力的藝術之美的奧秘了。和我一同前往觀燈的家人和親戚朋友無不為這些精美之作折服,大家都讚歎不止,真有些愛不忍離。

  回到家,我打開稿紙,思緒萬千。我深深地讚歎:這些屆燈會的設計師真偉大、真神奇!本來一個很不起眼的公園,經過他們精心打造,一個個充滿靈氣的燈組便活生生地展現在我們面前,給形象以不朽的生命。難怪會吸引無數中外遊客。

  在我的記憶里,我先後觀看過四屆國際恐龍燈會,當第一次觀看燈會時,我尚不到兩歲,是在爸爸的肩上,興高采烈地觀看的,留下了無數喜笑顏開的鏡頭,當我第三次踏進彩燈公園時,我已是小學四年級學生了,開元盛世,彩燈閃爍,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寫下《盛世燈會盛世情》一文,發表在《少年智力開發報》,引來無數讚美。的確,四屆燈會於我美不勝收,但給我印象最深的當數正在光彩奪目的第八屆國際恐龍燈會了。這屆燈會展示着設計師們的精美傑作;這屆燈會香花綠樹,廈影樓形,參差生輝,恍若仙境;這屆燈會星天月海,明闊迷離,月光燈影,相映成趣;這屆燈會人與自然和諧共生;這屆燈會充滿着詩情畫意。在我心中,這屆燈會就是自貢市重鑄輝煌的象徵。

  如果你還沒有這份絕妙的感受,我建議你不妨親臨自貢市彩燈公園,由遠及近、由淺及深去審視燈組設計師們的每一件作品,特別是去那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龍騰歡呼的《世紀聖燈》和《天壇》燈組看一看,從逐漸清晰的輪廓中,你會看到青春和理想的火花在燃燒。

  這時,我相信你會由衷地讚歎到:“應該用詩來讚美神奇的自貢人。”

您正在瀏覽: 減肥的作文輔導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的作文輔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