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為在我這個年齡段是最注重身材的,是最臭美的,但在我家還有一個比我還臭美的人,那就是我老媽。

  有一次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從媽媽的房間里傳出一聲尖叫,我趕緊跑到媽媽的房間,看到媽媽身上正穿着一件連衣裙,只不過腰間的拉鏈還沒拉上,這是媽媽對我說,她又胖了,好多漂亮的衣服只能遠觀不能穿了。說著媽媽嘆了生氣。我想媽媽該不是要減肥吧。沒錯,媽媽在晚飯時大聲宣布了這個“光榮”的計劃。

  吃完午飯媽媽就拉着我去散步,在我們家後邊有一個生態園,媽媽越走越快,簡直都快變成競走比賽了,媽媽圍着生態園走了三圈,我簡直腰酸,背痛,腿抽筋。我想媽媽這回該回家了吧,沒想到媽媽又到健身器材那,在扭腰機上扭,簡直快扭成麻花了,嘴裡還不停的數着“七十八,七十九……”,回到家后,媽媽整個人就像剛從水裡撈出來似的,無力地躺在床上。

  有時下雨天,媽媽沒法戶外進行減肥,就在屋裡跳自創的減肥操,幾個月過去了,媽媽臉上的笑容又回來了,因為媽媽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那條穿不上的裙子,也能穿上了,媽媽天天開開心心的。

  幾星期後,我和爸爸以為風平浪靜了,便放下了心,突然又從媽媽的房間傳出一聲尖叫,我們趕緊跑過去,沒想到媽媽對我們說了聲“我又胖了……”

  六年級:小蕊

您正在瀏覽: 減肥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