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的n個方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的n個方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方案一:節食。 

民以食為天,我減肥,看天塌不塌下來,我肥的根源在於食物,為了把“肥”字連根拔起,當然要從食物開始?? 

張子涵食譜: 

早餐:一碗白粥、一根油條。 

午餐:半碗米飯,青菜豆腐。 

晚餐:半碗米飯,二十顆花生米。 

夜宵:免。 

早飯要吃飽,我沒有違背這個常識,一碗白粥,我的肚皮已經是圓滾滾了。可是,粥畢竟消化快,到了上午第二節課的時候,我的肚子已經在咕咕地抗議了。肚子餓還是小事,問題出在,空着肚子聽課,頭也昏啊。一堂課下來,我聽得雲里舞,不知東南西北。幸虧老師沒有點名叫我回答問題,要不,又少不了挨一頓批。 

回到家裡,奶奶已經知道怎麼回事了,說:“子涵啊,人是鐵,飯是鋼,怎麼都不能虧待了自己的肚子啊。” 

聽着奶奶的話,我的心就軟了,中午吃了兩大碗米飯,把早上欠着的也補回來了。上了體重機一看:95。暈。 

方案二:吃藥 

要說愛美之心人人有之,這不,一打開電視,鋪天蓋地的都是減肥的廣告。裡面的明星扭着水蛇腰,把藥物的作用誇的天上有人間無。反正節食我是做不到了,就試一試吃藥吧。 

街上的減肥藥琳琅滿目,我看得眼花繚亂,買什麼好呢?正在躊躇的時候,一個熟悉的牌子映入眼帘——三九減肥茶。電視廣告沒少看,着三九牌怎麼說也算得上是名牌了,好,就買它。 

回到家,我一日三餐之前總是要想一想:有了三九減肥茶,還有什麼肉掉不下來的,好吃的就放開胃口吃吧。於是飯量大增。奶奶看在眼裡,喜在心裡:乖孫女,終於知道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什麼苗條,滾一邊去。 

一個星期下來,減肥茶喝了我一個月的零花錢,體重呢?哇哈哈,嗚。97! 

方案三:運動 

生命在於運動,這道理誰都懂,看着自己有升無減的體重,我狠狠心,就受苦受難幾個月吧,運動去。 

運動需要一個科學的方案,我制定了一個超強的計劃: 

早上:繞院子跑十五圈,然後體操三次。 

中午:飯前運動一百次呼啦圈,健美腰部。 

晚上:一百個高抬腿。 

課間:跳繩各兩百個。 

見縫插針,能夠用得上的時間我都排上了,為了我的苗條身材,耶。 

一個多月下來,受苦受累就不要說了,好在付出了汗水終於有了豐厚的回報,我的體重下來。 

後記: 

看着自己在穿衣鏡里苗條的身材,我沾沾自喜,美麗又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減肥的n個方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的n個方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