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機場受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場受阻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機場受阻 標籤:機場作文

今天是正月初三,我們要從雲南回義烏了,中途要在重慶轉站。 

  今天早上5點50分,我從睡夢中醒來,看見父母已在忙碌,想起今天要趕飛機,便三下五除二地解決了洗漱問題。我們在酒店的櫃檯退了房卡,領了早餐,便拉着行李上了車,前往昆明機場。 

  一名導遊早已在機場門口等候我們了,他把機票發給了我們,便向我們告了別。我們坐着機票走向各自的登機口,等待着出發。 

  不久,我們上了飛機,我找到自己的位子就坐了下去,並把登機牌塞進了前面座位的袋子里。飛機起飛了,頭有點暈,耳朵也嗡嗡響,醒着吧,受不了,我於是打開小桌板,趴上去便呼呼大睡起來。等我一覺醒來,打了個哈欠,似乎所有的腦細胞仍在享受着“假期”。 

  飛機着陸了,我將相機包斜跨在肩上,又拎了一袋好吃的,下了飛機,着實忘記了那張機票。 

  我在出口又領了一張登機牌,與方才導遊所發的大不相同。我拿着這張登機牌,坐在椅子上等候。正當我百無聊賴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不遠處有台電腦,便興沖沖的跑過去玩起遊戲來。正在興頭上呢,登機口的大門敞開了,人們蜂擁而上,爭先恐後的遞上了自己的登機牌。 

  我們是轉站的,有優先權,所以,我就毫不客氣的擠到了隊伍的前面。當我看到人們拿出兩張登機牌去過安檢時,頓時傻了眼:另一張機票在飛機上!我忐忑不安,就跟媽媽說我有張登機牌在飛機上,媽媽二話沒說,拿走我的登機牌將她的登機牌混在一起遞了上去,貌似想要矇混過關,不巧,被發現了,我也不由得緊張了起來,時不時的摸一摸口袋,回想着事情的經過,臉漲紅了起來。 

  空姐問我的另一張登機牌在哪兒,我說忘在飛機上了,她就叫我們先站一旁,讓同是轉站的人先走。轉站的人走光了,只剩下我們一家子,和一些要直通義烏的旅客。我們走上前去,空姐問我們確不確定機票就在飛機上,我肯定的點了點頭。接着,我爸說話了:“讓我陷進去好了,我去找找看。”於是我爸就過了安檢,急匆匆的上了飛機。一會兒,空姐通過對講機讓機組人員也去找找,並稟報了機長,詢問此事如何處理。她向我們要去戶口本,翻閱幾下后,機長走了過來,他聽了事情的詳情后,沉思般的點了點頭。機組人員傳來,說未找到機票,大概是清理飛機是清理掉了吧!空姐對着對講機,時不時的喊話,好像也對這件事十分的着急。後來聽爸爸說,他原本想下來,後來被機組人員勸阻了。原來,如果爸爸下了飛機,飛機上所有人員也要下飛機,機組人員將飛機檢查一遍后,旅客才能上飛機。所以爸爸只能焦急的等待着。 

  這時,旁邊的人不禁抱怨起來:“小孩子丟東西很正常嘛,幹嘛要這樣啊!”“既然是轉站的,之前肯定發到過機票,已經有第二張就行了,幹嘛一定要第一張呢?”“對么,又不會逃票的。”……過了一會兒從機長那兒傳來消息:放我們走。我聽了,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了地。 

  我深感愧疚,由於我的疏忽大意,給旅客還有機場造成了極大的損失。我要感謝檢察院平靜背後的焦急,感謝機長及所有機組人員工作認真負責又極其人性化的工作態度,也要感謝所有乘客沒有對我一句抱怨。 

  對這件事,由於我的疏忽,造成班機的延誤,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您正在瀏覽: 機場受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場受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