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機場,了解民警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機場,了解民警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機場,了解民警 標籤:機場作文 了解作文 了解我作文 走進自然作文

走進機場,了解民警 

  文/小記者

  成都市人民北路小學 四年級一班

  何忻?  原來,我一直認為警察這個職業很威武,很帥氣,可是最近這次小記者去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候機樓派出所的採訪、參觀使我真正明白了這威武、帥氣背後的辛苦和不容易……  來到機場,機場派出所的民警,英俊帥氣的吳哥哥先帶我們來到機場高速,給我們講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來送旅客的駕駛員不能離開駕駛室,否則車就會被拖走,現場的警察叔叔還給我們做了拖車的演示……呵呵,提醒到機場送親友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定要注意咯~  告別了機場高速上巡邏的警察,我們來到候機樓二樓,在那裡看到了一種很奇怪的車,另一位機場民警,英姿颯爽並且漂亮的楊姐姐告訴我們:“這是機場的巡邏車,它主要負責在這一層樓進行巡邏,這種車是靠電瓶發電的,而且樣子很卡通化,有點兒像黑貓警長開的車……”說到這兒,楊姐姐頓了一下,“而且,你們可以坐上去感受一下。”“耶,太棒了!”聽到這句話我們都歡呼起來……從車上下來我們都交換着我們的感受:“這種車沒有窗戶,坐起來好涼快啊。”“和警車叔叔坐在一起好威武啊。”“這種車有點兒像遊樂園裡的碰碰車。”……  接着,我們來到了國家一級派出所——雙流機場候機樓派出所的辦公室,我們在那裡看了雙流機場候機樓派出所的宣傳片,裡面記錄了很多候機樓派出所的點點滴滴,包括5.12大地震派出所所做一切:機場以最快的速度疏散了群眾,還幫助空運災區需要的物資……我們還參觀了警察叔叔、阿姨們工作的環境,簡陋的辦公室里警察叔叔、阿姨們沒有一點兒抱怨,而是一直努力、認真地工作着,看着這一個個忙碌的身影,我們心裡充滿了感動。  上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們跟隨吳哥哥和楊姐姐一起來到食堂,排着整齊的隊打了飯,興緻勃勃地吃着熱騰騰的豐盛的“蓋澆飯”。  吃過飯,休息了片刻,開始了下午的“奔波”。我們來到警衛連進行參觀、採訪,我們在那裡參觀了警衛連的哥哥們整潔、安靜的宿舍,桌子上整齊的擺放着洗漱用具,床上布置地井井有條,被子齊整地疊成“豆腐塊兒”,我們還看到了防彈背心、防爆盾和不同型號的槍支,男孩子們爭着要摸一模,說是要沾點兒福氣,就連平時不怎麼喜歡槍的女孩子也發出一陣陣由衷的驚嘆。接着,警衛連的叔叔們給我們表演了精彩的擒拿格鬥、反恐突擊訓練,熟練的動作使得場上掌聲陣陣,我們的手都拍紅了。而我們也拿出了我們的看家本領唱歌、跳舞、雙簧……最後還親自為警衛連的叔叔們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  最後,我們和空港衛士一起分享了這次採訪的感受,乃主任還送給我們一人一本《藍天作證》,這本書的第一頁簽滿了空港衛士們的祝福語和名字。在我們合唱的《歌聲與微笑》中結束了這次活動:“明天明天這歌聲,飛遍海角天涯,飛遍海角天涯……”  登上了回程的汽車,我們都覺得意猶未盡,隔着玻璃窗戀戀不捨地揮手告別空港衛士們……

您正在瀏覽: 走進機場,了解民警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機場,了解民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