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機場巨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場巨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彈指一揮間,大連周水子飛機場已走過了32個春夏秋冬,時光流逝,大連機場正發生着滄桑巨變。始終以“建立東北亞國際航運中心,打造北方航空門戶樞紐機場”為己任的大連機場隨着一條條航線的逐漸開通,給大連的藍天增添了一道道通往世界各地的通道;隨着基本建設的不斷完善,大連機場已成為美麗濱城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今年的5月17日,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航站區擴建工程竣工並投入使用。我真得太幸運了,就住在機場附近,能夠親眼目睹機場幾年來的飛躍。擴建后的機場新增了一座近4.1萬平方米的候機樓,7萬平方米的停機坪和10萬平方米的站前廣場。整體面貌煥然一新。記得幾年前,機場只有一個航站樓,裡面空間狹小,設備落後,周邊環境無法適應日益發展的民航業的需求,極大的限制了機場的發展,與大連美麗的旅遊城市形象極為不相稱。擴建后的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航站樓造型別緻,設施先進,功能完善,流程合理。從辦手續到候機、登機;從安檢到問詢,以及設立的各項便民的服務措施都體現了方便、快捷、安全等人性化需求。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慨之餘,我不覺沉思:是什麼讓機場發生了如此翻天覆地的巨變,讓歷史的腳步滾滾向前呢?是改革開放的好政策、時代經濟的大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飛躍。隨着改革開放的春風、隨着城市經濟的蒸蒸日上。短短數年間,大連機場步入了持續、快速、健康發展的軌道。 

天道酬勤,重任在肩。回首處,豐收碩果墜滿枝頭;抬眼望,廣袤天空延展無際。大連周水子飛機場正以前所未有的豪邁氣概,昂首挺胸,大步向前!

您正在瀏覽: 機場巨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場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