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農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農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農場

  大家一定玩過QQ農場小遊戲吧!許多朋友都很喜歡玩。我家就有一個小農場,快隨我來看看吧!

  我家的小農場里種的有花、有樹、有菜。我們先看一看花兒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米蘭花,它小巧玲瓏,聞一下一種清香撲鼻而來,像小米一樣的顏色,白里透黃,令人感到有一種舒心的感覺。接下來就是杜鵑花與月季花了,它們開花的時候漂亮極了,可是天氣逐漸變熱,花朵也都枯萎了。還有一些吊蘭,他們無堅不摧,無論是春夏,還是秋冬。它都直直的挺立在花盆裡。還有茉莉花它,雖然小,但是十分美麗。每當我看到它,《茉莉花》這首歌那悅耳的歌聲都會在我的耳邊響起。其他的還有“仙人掌”“富貴竹”“仙人山”“玻璃翠”“仙人球”“滴水觀音”“中華香木”它們都是純天然的綠色植物,一年到頭都是綠的,綠的可愛,綠的動人,使人一看就覺得神清氣爽。“蝴蝶花”“一串紅”“桂花”“菊花”“梔子花”“看櫻桃”只要你看了就絕對流連忘返。

  參觀了花朵,就再看下樹木吧!其中果樹有梨樹、石榴樹、櫻桃樹。另外有桂花樹、三叉梅、鐵樹、香椿樹。

  剩下的只有菜類了。夏天有生菜、荊芥、豆角、辣椒、莧菜。冬天有菠菜、香菜、蒜苗、蔥、黑頭白菜、油麥菜應有盡有。

  我家的農場夠棒吧!有空來參觀一下吧!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農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