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究竟怎麼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究竟怎麼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每月,沒天,世界上總有人因為某事而尋求死亡。對於那些走投無路的人來說,也許死亡就是最好的解脫。

  可是又有誰知道,他們要走向死亡的原因。那是因為他們在需要幫助的時候沒有一雙溫暖的手抱住他們;那是因為他們在與死神鬥爭的時候反而被人看笑話;那是因為他們在最寒冷的時候旁人還灑下一盤冷水下去!

  讓我們看看這個世界,怎會變得如此冷酷!我懷念,我好懷念那個人人都擁有一顆善良廣博的愛心,而不是現在,看到一位婦女跌倒在地上頭破血流也沒有上前伸出援助之手。

  你們怎麼了!怎麼會變得如此,是什麼東西讓你們連最基本的愛心也沒有了?你們是怕惹上麻煩嗎,你們是怕救了別人反而被人陰了一腳嗎?那究竟是什麼邏輯,我們現在的世界怎會變得如此,如此讓我陌生,讓我恐懼,讓我不敢相信。

  每個人都說自己不是聖母瑪利亞,沒有她那寬廣的胸襟,捨己為人。做一件好事是不需要捨己為人的,哪怕幫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撿下掉落的東西,那也是一件好事。我也不是聖母瑪麗亞,為什麼我每天做一件小小的好事呢?

  你究竟是在怕什麼?我們應該知道,無時無刻都有人需要人們的援助之手,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

  其實,有時候你會發現,幫助了別人自己也高興。

  我們每一天都在期待,期待這個世界上充滿愛心,期待這個世界上沒有醜惡,只有真善美!

  廣東肇慶鼎湖區肇慶市鼎湖區桂城初級中學初二:kiss提米拉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究竟怎麼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究竟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