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評江海松“吻”癱美國機場事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評江海松“吻”癱美國機場事件》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評江海松“吻”癱美國機場事件》 標籤:機場作文 美國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作文

《時評江海松事件》 

  作者:黃維德 

  ( 本文作者江海松母校臨川一中學生作家黃維德) 

  今天中午我在電視中看到臨川一中校友-留美中國籍男博士江海松“吻”癱機場事件。了解此事催人大笑,媒介普及的當代我想大家都有耳聞近來美國發生的炸機未遂事件。再看看‘旅美博士“吻”癱機場’,美國警方實有草木皆兵之心。請問大家我能否暫時用中國人家喻戶曉的俗語“一朝被蛇咬,十年怕錦繩”來描述美國警方。非當事人的我們要用更明亮,更單純的心態來看待此事。作為人民的安全衛士-我對美國警察的警惕感表示崇敬。但美國警方過度的警惕感對那些貌似‘毒蛇’實為‘錦繩’的外籍旅美民眾看來則是美方對外籍民眾人權的藐視,這樣有事沒事找外籍旅美人員的茬也會導致美國國民對外籍旅美民眾的信任下降,一場社會信任危機會因而發生么?美國媒體藉此事件對中國人素質的評判也極為偏激甚至惡意攻擊中國人的思想道德。美國某些扭曲事實惡意批判中國國民的人應該有自知之明,想要自己安全就不應該傷害別人,我們都沒有因美國連環殺人案,軍方增兵阿富汗而說你們全民都是殺人犯土匪強盜呢。江海松無法代表中國,就像那些罪人無法代表美國。況且江海松並未有意破壞機場次序。 

  一位手無縛雞之力且無寸鐵的書生竟讓美國如此緊張-1600人被困機場長達6個小時。感嘆吶!一個人是否為恐怖組織成員能夠憑藉警惕感來懷疑嗎?美國警方很負責任,但沒有清醒的頭腦。江海松違規跨過安檢區確實不對,美警方的逮捕也有必要。但為什麼當時不逮而是等到事後?當時在機場並未發生任何**,當事人江海松為什麼可以輕易跨過安檢區?當時安檢人員在哪兒?江海松是人,不是神,他不可能在美國機場安檢人員眼皮低下隱身而過。機場癱瘓需要追究責任,但不負責任的機場安檢人員不配有追究他人責任的權力。 

  臨川一中黃維德寫於2010-01-12

您正在瀏覽: 《時評江海松“吻”癱美國機場事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評江海松“吻”癱美國機場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