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注機場凈空安全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機場凈空安全性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關注機場凈空安全性 標籤:機場作文 關注作文 關注奧運作文 安全作文

關注機場凈空安全性 

  機場凈空環境的好壞直接關係到飛機的安全起飛和降落,超高建築物、升空物體、鳥害、煙塵、電磁干擾等問題不僅關係到機場發展、危及飛行安全,並且對國家財產和人民的生命安全造成了極大的威脅 ! 

  有一次,一隻斷了線的風箏漫無目的的飛來飛去,這時,深圳航班的飛機漸漸的靠近了。近了,更近了! 飛機的平翼與風箏相撞了,從而造成了飛機大面積的損傷…… 

  在一個花好月圓的夜晚,我不知不覺的走進了夢鄉。 

  在夢中,我是一架美麗的飛機,自由自在地翱翔在碧波雲天里;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氣;與風兒和彩霞打招呼;跟太陽公公講者笑話……可是好境不長,不好的事接二連三地來了。 

  只見我面臨的是十個超高的“壯汗”——建築物。他們直直地站立在四周,就像撐天柱一樣高大,讓我躲閃不及。原本我還以為煙消雲散了,可輕鬆的心情不久又緊張了起來。 

  第二個敵人是煙花。奇怪了,大白天怎麼會放煙花,真是讓人摸不着頭腦。它們可不像“壯汗”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煙花們蹦蹦跳跳,彷彿是一顆定時炸彈,讓我頓生恐懼感。幸虧,我急中生智,啟動了自我保護功能,才躲過一劫。 

  我興高采烈地笑了起來,突然,一隻只奇形怪狀的小鳥向我發起了挑戰。它們發狂似的向我攻擊,可憐的我細皮嫩肉的“皮膚”被啄得像塊廢鐵,我再也受不住折磨,發出了幾枚原子彈,對它們狂轟濫炸,這些小鳥被我驚人的威懾力所達倒,只好落荒而逃。 

  由於經歷了幾次“世界大戰”,我的體力有所消耗,於是,我便在陸地落了腳。這時,煙塵的首領煙塵之王就說:“你趕快離開這裡。” 

  我疑惑的說:“為什麼?”煙塵之王回答:“動感地帶,我的地盤我做主。”我心想:我堂堂一架半天高的飛機怕這連螞蟻還小的東西,豈不是滅自己的威風,長他人的志氣嗎?我毅然不答應。它們見拿我沒辦法,只好亮出殺手鐧——龍捲風。煙塵嗆得我苦不堪言,這時,一位如花似月的小仙子揮一揮衣袖,煙塵沒有了。正當我要感謝她時,小仙子卻不見了。 

  我正要起飛,電磁卻不斷的干擾我,因為能量不足,我只好向好心的人類求助,好心的人類又義不容辭的幫助我。 

  這時,我被一陣清脆的雞鳴聲吵醒了,哦!原來這是一場夢! 

  如果沒有了好多環境,就沒有了機場的存在:如果沒有了航空事業,就沒有的社會、家庭、工作、學習、生活的便利。 

  …… 

  機場凈空安全性是很重要的。有時候,一個很小很小的意外,就有可能導致嚴重的問題。例如:一根木樁上有幾隻螞蟻,也許,它現在沒有造成傷害,可誰有又能保證,幾周后、一年後,這根木樁不會被千千萬萬的螞蟻蛀空呢? 

  關注機場凈空安全性,從每一件小事做起。

您正在瀏覽: 關注機場凈空安全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機場凈空安全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