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場快樂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場快樂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爸爸急馳在高速公路上,聽着浪漫的音樂經過眉山、彭山、新津、雙流等地,在半夜一點到達雙流機場接兩點半從海南回來的客人。

  我們的車穿梭在茫茫的黑夜中,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快看,機場到了。”我睡眼朦朧睜開眼睛,看到在滿天的燈光的照射下如同白晝,寬闊無比的停車場一排排整齊排列的汽車看得清清楚楚,停車場正中央高高聳立着一隻大笨鐘,大笨鐘上面有一隻紅色的熊貓邁開大步不停的旋轉,預示着四川兒女將從這裡出發,踏向新的征程.大笨鐘正對面是座氣勢宏偉`雄偉壯觀的兩層全鋼架結構的機場大廳。寬闊結實的出港路如彩虹飛跨在機場大廳的半空,為出港的旅客架起了一座方便快捷的空中橋樑,房頂上‘‘成都’兩個紅色大字顯示着這座‘‘魅力之都·天府之國’的氣勢與輝煌。

  興奮的我和爸爸在客人還沒有到來的一個小時里遊覽了機場每個角落。我們行走在芬芳撲鼻的鮮花叢中,彷彿置身於花仙子的樂園。跟着綠樹成蔭的機場邊緣走進如同宮殿般的機場大廳。大廳深處走來幾個金髮藍眼的外國人引起我的好奇。快樂的時光飛逝而過,隨着如潮水般的人群出港我們如約接到客人。

  雖然今天快樂的機場之旅因為沒有近距離看到飛機而多少有些遺憾和失望,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到機場玩,我依然感到很快樂。 

  

  四川省眉山市青神縣學道街小學四年級:何佳濠

您正在瀏覽: 機場快樂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場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