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能沒有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你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情感的微妙不是人海中的擦肩而過,比如我是空中鳥,你是水中魚,不可能相遇,於是,碰巧相識。

  初見·氣球

  放學,沿路而行,唇齒微啟,已取消掉,婉轉悠長。不是看向路兩旁,尋找新鮮事物。

  瞧!我看見了什麼?一隻紅色的氣球掛在樹上。它是多麼的漂亮啊!我想,它的主人一定是施展了渾身解數都弄不下它,才依依不捨的離開的。

  我想要它,站在樹下的我目不轉睛的看着它,小小的腦袋飛速的搜索着取下它的辦法。

  這時,一陣好聽的聲音響起:“小妹妹,這是你的氣球嗎?”

  我抬頭一看是一個比我大不了多少的男孩子,聽他一問,一心想得到氣球的我點了點頭,(反正有沒人知道,氣球不是我的)說:“大哥哥,你能幫我把氣球取下來么?”

  “小妹妹,哥哥我這就讓你看看哥的厲害。”

  說罷。他便三下五除二的的爬上了那顆大樹,取下氣球。可是球都取下來了,可是,他人,就是不下來。

  我急了“你下來呀。”

  “對不起,我忘了,我恐高。”

  沒辦法“你跳下來吧,放心,我接着你。”你要是不下來“我的”氣球可怎麼辦?“那你一定要接住我啊!”聲音在顫抖。我拍拍胸口說:“我數三,二,一,你就跳下來啊,記住一點把我的氣球抓緊啊,三,二,一。”

  “啪”隨着一聲巨響,他着地了,好吧,我錯了,我承認我沒有像承諾的那樣接住他,就在他跳下來的那一瞬間,我閃人了,這也不能怪我不是。他那麼大的體型把我壓壞了怎麼辦?

  於是,我做了一件人神共憤的事情——對他的傷勢不管不問,只取下她手中的氣球掉頭就跑。

  身後,還有他不甘的聲音響起“騙子。”

  原來·哥哥

  好吧,我認栽了。那天晚上我一回到家門口就看到哥站在我家門口,帶着那“溫柔”的笑看着我。心下一沉,他不會是來找我算賬的吧。

  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家門,爸爸看見我回來,拉着我的手告訴我那個人為什麼會在我家的原因。原來啊,他是比我大兩歲的哥哥,因為媽媽生病家裡沒有人來照顧哥,於是,嗚嗚嗚,叔叔就把他放在我家待一段時間。

  “你好,我叫墨塵,今年10歲。”

  “我、我叫心雨,今年6歲,哥、哥哥好。”

  在接下來的今天,我過着如同地獄般的生活,要不是我的求生意識強烈,恐怕,恐怕就被他整死了:在我的飯里,水裡加辣椒粉,害的我嗓子發炎。把我的作業撕成碎末,從樓上當成花一般撒下來。都是他乾的好事。

  當他再一次把青蛙放在我書包里的時候,我哭了,哭的那叫一個慘。

  他見情況不妙,慌忙從口袋裡掏出一顆糖放在我的手心裡說:“以前弟弟哭的時候給他一顆糖,他就不哭了,不知道這個辦法對你管不管用誒,好了好了,不哭了。”

  我握着糖,抬起那掛滿銀豆豆的臉問她:“你怎麼老是欺負我啊,我找你惹你了啊?”

  聽到這話,他樂了:“你還說你沒惹我,上次我好心幫你拿起球,你說好了接住我的,結果呢?差點摔個半殘,哥的人生格言就是,惹哥的人哥十倍奉還,看你被我欺負的那麼可憐,以後就不欺負你了。”

  後來·保護

  後來啊,他真的不再欺負我了,反而還保護我。

  他說,妹妹就是用來保護的。

  我說,那你一開始還欺負我。

  他說,你呀,天生就是被欺負的命。

  我掄起拳頭向他打去。

  夕陽的餘暉照在我和他的身上,我知道,我們的友誼是一本寫不完的書。看來我真的不能沒有他。

  初二:祭語殤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