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能沒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的長河裡,是你一直陪伴着我,每天我的屋子裡都飄散着濃濃的書香氣息,這時我才發現,我不能沒有你,書,你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讀萬卷書能增長知識,行萬里路能開闊眼界,在書中品讀人生的真諦,豈不妙哉!從小時起,我最先讀到的是四大名着,這些是我的啟蒙書籍,是它們讓我深刻的體會到古代人民的生活和他們的智慧,也加深了我對文學的熱愛。再長大一點之後,我迷上了《意林》,這裡面每一篇文章都深深震撼我的心靈,讓我悟出生活的真諦,到了長大以後,經過老師的推薦,我讀了《狼圖騰》,這本書主要講述了狼與人之間發生的故事,通過這本書,我看到了另一面的狼,他不是狡猾的而是和人類一樣具有高等的智慧,這就是為什麼狼是草原人民信奉的圖騰的原因,狼的身上還有許多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比如:他們團結作戰和母狼的母愛等等,這些都深刻的觸碰到我的心靈,以至於我現在還是那麼熱愛書籍,與書香為伴,成了我生活的一大樂趣,是書啟發著我,伴我成長,從小到大無處不在,不離不棄,此時的我已經不能沒有書,因為它早已住進我的心裡,時刻影響着我,幫我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讀萬卷書,方能在行萬里路的過程中品味生活;行萬里路,才能在讀萬卷書的過程中悟透人生。書,我真的不能沒有你,你已是我生命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初二:勛鹿控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